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娛樂]蕭亞軒公開認整容


蕭亞軒公開認整容


眼睛向來被喻為靈魂之窗,女星不是爭戴大眼仔,便利用大眼妝改變矇豬眼,現年 30歲的台灣天后蕭亞軒( Elva)近日被爆割雙眼皮,她昨日以一雙迷人電眼在台灣出席活動,大膽承認整容,雖然 Elva的挺直鼻樑和臉形輪廓近年明顯起變化,但她除雙眼之外,否認動過其他整容手術。

娛樂圈長江後浪推前浪,年屆中女的蕭亞軒為着不被淘汰,近日也積極為自己增值,不過她不是改善唱歌技巧和舞藝,卻是利用先進的整容手術,改頭換面變靚樣, Elva昨日在台灣出席預防子宮頸癌宣傳時,坦白承認割了雙眼皮,令一雙妙目變得更大更有神采,不過對比 Elva於 99年初出道時的模樣,無論五官,以至身材,全部都默默起過革命!

對比初出道拍手機廣告的蕭亞軒,豈只雙眼動過手腳,連扁鼻、顴骨、下巴等輪廓,看似也靜靜起過革命。">《昨日》
《 00年》 《昨日》
對比初出道拍手機廣告的蕭亞軒,
豈只雙眼動過手腳,連扁鼻、顴骨
、下巴等輪廓,看似也靜靜起過革
命。


想當年 Elva挾着雙十年華的清純氣質加入樂壇,以一曲《最熟悉的陌生人》竄紅,翻看她當年拍的 MV及廣告,無論如何濃妝都改變不了天生的矇豬眼,為了令矇豬眼變電眼, Elva直認的起心肝於去年 3月動刀割雙眼皮,她表示在眼睛的頭、中和尾各縫一針,便成功變成閃亮大眼睛,手術後只需休息約一星期,費用大約 15,000新台幣。
Elva認同美化外表可增加自信,但她強調一定要在安全的情況下才可以進行,早於 3年前,她以腳傷理由到美國休息,但其後返回台灣,網友已發現 Elva眼睛變大,扁平的鼻樑變挺直,甚至眼袋都無故消失,昨日記者再質疑她的鼻樑是僭建所致,她邊揉着鼻子邊否認:「你們可以摸摸看,其他地方都是媽媽生給我。如果打 botox可以讓自己變美,有自信,我可以接受,不過現在還不需要。」 Elva反而嫌棄近日體重上升,多了一身贅肉,但她笑言人胖了體態也健康,變相肺活量多了,唱歌也不會不夠中氣,所以正心大心細是否要減肥。

紙紮整容所獻亡母

身體髮膚受諸父母, Elva直指這次割雙眼皮手術,其實除了令自己變靚,也完成母親遺願, Elva的媽咪葉秀玲今年元旦因子宮頸癌離世,不過動手術是去年的事,她說:「媽媽很支持我,她一直希望我變漂亮,有次她躺在病床,看到我的眼睛還說:『我被你電到』!」
Elva還爆料指母親當時也貪靚想試,但無奈卧病在床,無法實現夢想,當蕭媽媽過身後, Elva為了完成亡母心願,特別訂做了一所紙紮整容診所給亡母,她相信其母泉下有知,一定已達成心願化身仙女。

母親節怕觸景傷情

喪母 4個多月, Elva的心情也日漸平復,但她仍十分思念母親,曾想過要問米了解母親的狀況,但近日篤信基督教後, Elva改而每天祈禱和母親訴心事。本月 9日, Elva將要度過沒有母親的母親節,她怕到墳前會觸景傷情,所以預計當天會提早收工,然後相約外婆、舅父和胞弟吃飯。 Elva打算年底推出的新專輯中,會作歌紀念亡母。
Elva指整容後,每天省兩小時化大眼妝,一對電眼還為她帶來桃花運,問她一雙電眼可有利跟年僅 21歲的台灣樂壇新人、緋聞男友周湯豪發展姊弟戀,她說:「一切由上天安排。」採訪、攝影:李志展、鄭孟晃

台妹十八變

台灣近年吹起整容風,加上日新月異的神奇化妝技術,不少女星的樣貌跟初出道時差天共地,都說女大十八變。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蔡依林

包包面變尖、雙眼變大、鼻樑變直未算堅,「太平公主」變 G奶的三十六變法,才令人嘆為觀止。

楊丞琳

01年來港拍攝《初戀嗱喳麪》的楊丞琳跟「可愛」完全拉不上關係,現在卻變成了海派甜心。

徐熙媛大 S

《流星花園》的杉菜雙目無神,面扁扁兼下巴圓圓,現已變得輪廓分明,笑容也倍顯自信。

白歆惠

大眼袋、插蘇鼻、咧嘴而笑時更活像男人。現在的白歆惠雙頰變尖,鼻樑挺直,女人味十足。

林心如

從前闊面嘴歪,雙眼距離甚遠,再加個豬膽鼻的林心如,近年「修成正果」,五官猶如大翻新。

娛樂資料庫:樂基兒隆胸坦蕩蕩

藝人靠樣搵食,整容乃人之常情,可惜 fans始終未能接受偶像整容,因此沒幾多個會像蕭亞軒般大方承認。然而,向來做事敢作敢為的樂基兒(圖), 04年高調承認隆胸,成為香港首位承認隆胸的藝人,後來她不勝負荷,又向外界公告「拆彈」,光明磊落灑脫豪爽。其後,吳文忻、甄穎珊等簽約蕭定一成為整容代言人,還分享整容前後的心路歷程,可惜頭啖湯已給了樂基兒,她們僅換來「變臉藝人」稱號,未足以令人崇拜。

拆彈後隆胸期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