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Lady Gaga] - GaGa被底褲肉男抬出場( 2010-04-22 )


預防愛滋騷遲大到
GaGa被底褲肉男抬出場


Lady GaGa一身打扮雖然新鮮感欠奉,但她由底褲壯男捧着周圍走,份外有女王味道。 法新社Lady GaGa一身打扮雖然新鮮感欠奉,但她由底褲壯男捧着周圍走,份外有女王味道。
席捲全球的潮界女王 Lady GaGa,剛完成了多場日本個唱,為 fans送上富視聽之娛的凌厲演出,但原來剛過去的周日晚橫濱演出並非其東瀛之旅的終站,前晚她還在東京參加一場推廣預防愛滋病的特別表演, GaGa邊唱邊獲底褲壯男抬起,有如女王出巡。
GaGa應化妝品牌 MAC之邀,以代言人身份擔任一場愛滋病籌款騷 Viva Glam的神秘嘉賓,她一身白色貴麗裝扮,跟抬起她的底褲男舞蹈員有着極大反差,再加上她較原定時間遲了一個多小時才出場,令她那份女王氣燄更加強烈。
直言會唱性愛主題歌曲及穿得性感的 GaGa,早前突然表示禁慾,並警告歌迷不安全性行為後果嚴重,顯然是想譁眾取寵,以配合其預防愛滋病的代言人身份。
GaGa忽然拗腰,台風特別。 法新社前晚 GaGa獻唱了《 Bad Romance》等三曲,還將白色閃粉撒向台下,令包括叶姊妹在內的觀眾中招。底褲男模仿男高音哼歌,這場面在 GaGa的橫濱演唱會未有出現,而 GaGa亦上演坐在琴邊自彈自唱的招牌一幕。演出後有傳 GaGa會現身騷後派對,不過她最終未見蹤影,令本來想一睹其風采的日本組合 KAT-TUN成員赤西仁和男星成宮寬貴等冇癮離開。

Lady GaGa前晚吸引眾多日本藝人拉隊捧場,包括尊尼組合 V6的三宅健、溝端淳平、青山黛瑪和蛯原友里,山下智久和韓國組合東方神起的 Hero更全晚行孖咇,認真老友鬼鬼。而香港藝人王友良則和模特兒好友渡邊知夏子與椋名凜現身,他更風騷攬女滿場飛。
王友良左擁右抱十分風騷,左為溝端淳平的緋聞女友近藤里美。王友良左擁右抱十分風騷,左為溝端淳平的緋聞女友近藤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最新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