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兩岸國際]台灣星光幫肥仔紅遍全球 無綫、亞視爭靚聲小胖



台灣星光幫肥仔紅遍全球
無綫、亞視爭靚聲小胖


誰說紅人一定要是靚仔?台灣《超級星光大道》彈出的 242磅大肥仔林育群(小胖),憑一把靚聲成功跑出,不但俘虜歌迷和評審,更令他紅遍全球,傳媒爭相報道。人氣熱爆的小胖昨日率先到美國,準備上電視節目開金口。在家鄉台北只賺取不到 400港元騷錢的小胖,爆紅後身價火速跳至 10萬港元,更成無綫和亞視的搶手貨。

肥胖向來是藝人大忌,但偏偏本月初才在台灣歌壇爆紅的新人王、現年 24歲的小胖卻肥得可愛,肥得夠中氣,他以一曲《 Amazing Grace》不但在台灣中視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踢館成功,還踢走身上的霉氣,開拓演藝界一片光明前途。小胖每次上節目挑戰的靚聲片段都火速熱爆 YouTube,全球關注這位靚聲肥仔,更引來無綫和亞視爭飲頭啖湯,邀靚聲小胖來港演出。
去年小胖曾替王心凌伴舞,雖然體形龐大,但動作靈巧。台灣《壹週刊》圖片去年小胖曾替王心凌伴舞,雖然體形龐大,但動作靈巧。台灣《壹週刊》圖片

小胖昨日抵達美國洛杉磯機場,取行李後返酒店休息。">《最新圖片》
小胖昨日抵達美國洛杉磯機場,取行李後返酒店休息。

桶身形、西瓜頭、滿臉青春痘的小胖,出道時演唱不着重包裝,以實力取勝,並以充滿感情的歌聲感動評審和觀眾,一舉成名。發夢都掛住做歌星的小胖,寂寂無聞時一直在樂器店打工,人氣急升後,他索性辭工做歌手,由廉價新人做起。他大前日在台北撐娘家《超級星光大道》場,才收親戚價 1,350新台幣(約 338港元),這個費用真的僅夠搭車食飯,其後緊接出席經理人公司明星藝能學園的另一個活動,簡直報恩免費宣傳。
當小胖一離開台灣,不但未有人離鄉賤,反而變得身嬌肉貴,身價暴漲 300倍,據知無綫的《超級巨聲》和亞視《亞洲星光大道》為壯聲勢,爭相邀請小胖來港撐場做嘉賓,單是騷錢已飆升到約 10萬港元,認真犀利。雖然小胖是參加台灣中視歌唱節目彈出,合約寫明不可出席同類節目,但來港表演卻存有灰色地帶。
竄紅僅 13天的小胖,雖然仍未決定情歸亞視還是無綫,但紅遍全球的他前晚已向世界出發,獲美國 TBS電視台邀請接受 George Lopez主持的節目《 Lopez Tonight》和 NBC電視台名嘴艾倫狄格納絲( Ellen DeGeneres)的節目訪問,以及開金口獻唱。小胖臨行前不忘惡補英語,還苦練唱歌和舞蹈,雖然他曾在王心凌的歌曲《心電心》 MV中伴舞,大顯靈活身手,但小胖絕不驕傲,努力進修,還為自己的形象進行大變身。
小胖大前晚以恤衫、背心和煲呔學生 look拖着行李篋乘夜機往美國洛杉磯,昨日順利抵埗,小胖甫落機便興奮前往領取行李,隨即與經理人陳婉若返酒店休息。據知小胖這次臨時起行,獲國民黨立法委員周守訓幫忙,上周五辦理手續,大前日便取得簽證。

海關人員要求獻唱

小胖挾人氣到美國上電視,由於全程由當地的工作人員安排,料不到他大前晚在台灣出發卻鬧出笑話,險些不能成行,事緣辦理登機手續時,工作人員為小胖訂位,有關方面把小胖林育群英文譯名的群字當作姓氏,最後要經理人聯絡搞清楚。小胖過台灣和美國海關時還被關員認出,要求他獻唱其飲歌、雲妮侯斯頓( Whitney Houston)的《 I Will Always Love You》才准他過關,十分搞笑。
另外,小胖大前晚出發前擔任星光幫嘉賓,近日積極減肥的他成功瘦了 11磅,換上燕尾禮服上節目,他笑說:「比較有自信,你看連尾巴都長出來了。」順便騷一騷減磅後 242磅的身形。
小胖表示全職當藝人獲雙親支持,雖然暫時在台灣騷錢低,但他的經理人表示小胖很慳儉,並說:「沒甚麼花費,早餐吃家裏,午、晚餐公司有便當,衣服穿贊助,車資可報賬,他不喝飲料,都是媽媽準備的養生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最新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