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LadyGaga 亮相日本音樂節目《 Music Station》搶風頭,步姐即時黑面



按此看[Lady Gaga] - Lady Gaga 上Japanese TV [Music Station] 2010.04.16之影片



亮相直播騷十足女王出巡
GaGa魔鬼翼揮低步姐
2010年04月18日

專程到日本開騷的 Lady GaGa,日前抵達當地時已十分搞鬼,在手臂和手袋上用日文寫字冧 fans,這奇招成功獲全球媒體留意,注目度爆燈。前晚她獲邀擔任朝日電視台王牌直播音樂節目《 Music Station》的嘉賓,繼續靠奇裝異服成全場焦點,將同場的日本本地薑步姐、柴崎幸及女子組合 Perfume等統統比下去。

步姐黑口黑面
GaGa當晚衣着浮誇,戴上黑超的她以一身透視黑衣配閃令令打扮示人,最騎呢是心口附有一對翼,下體敏感部位則靠一塊類似 T-back的小布遮掩。電視台安排她作為最後一位嘉賓介紹出場, GaGa把握機會搶鏡,當其他歌手組合都是單拖出場時,她就玩另類,找來兩名裸露上身的猛男相伴,十足女王駕到,令跟她撞色、只穿露肩黑裙的步姐燶口燶面。 GaGa風騷地表示一身打扮皆出自日本設計師手筆,更用英文說最愛日本 fans。
步姐在節目開始時,本來和 GaGa企到幾丈遠,但她為博上鏡無懼被護翼打中,結果成功黐埋 GaGa身,與柴崎幸分坐 GaGa兩旁。 EQ高的步姐更落力擠出笑容,細心聆聽 GaGa說話。

GaGa此行是為了宣傳和 Beyonce合唱的新歌《 Telephone》,節目特別回顧了她歷來的出位衣着,包括將龍蝦和電話擺上頭,即時令全場起哄。有觀眾希望知道眾嘉賓穿甚麼睡覺, GaGa竟然自爆習慣裸睡:「甚麼也不穿!」此言一出,令步姐和柴崎幸爆笑。此外,昨日及今日在橫濱舉行演唱會的 GaGa,將於下月 3日推出《 The Fame Monster》的 2GB手指限量版。

按此看[Lady Gaga] - Lady Gaga 上Japanese TV [Music Station] 2010.04.16之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最新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