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娛樂]小豬3D激凸舞動紅館


小豬3D激凸舞動紅館



小豬的 3D演唱會果然名不虛傳,仲有立體激凸效果。小豬的 3D演唱會果然名不虛傳,仲有立體激凸效果。
台灣人氣偶像羅志祥(小豬)昨晚在紅館開騷,全場爆滿,開場前粉絲更在後台高呼他做老公,為他吶喊助威。小豬落力演唱,但質料較硬的褲子驟眼看去出現激凸效果贈興。

羅志祥在紅館舉行一連三場「 2010羅志祥舞法舞天 3D Show World Live Tour」,昨晚揭開序幕。大會表示這次演唱會的特色有 3D效果,所以製作不菲,首場演唱會還邀請了好友孫燕姿助陣做嘉賓。
至於近日備受瞞婚困擾的蔡卓妍和被舊愛連環爆料的王心凌雖沒親來撐場,但卻送上花牌支持。曾是李嘉欣、胡敏珊舊愛、金牌大風新老闆龐維仁昨晚帶新女到場欣賞,但發現記者追訪,金牌大風 CEO陳輝虹識做護駕,並坐在二人中間做電燈膽。
開場時,小豬以 MJ造型彈出,勁歌熱舞獻歌迷。開場時,小豬以 MJ造型彈出,勁歌熱舞獻歌迷。
演唱會準時開騷,現場播出小豬有 3D效果跳舞片段,他以米高積遜( Michael Jackson)的造型彈出,勁歌熱舞大唱《舞法舞天》、《箇中強手》和《精舞門》串燒歌,其後又凌空踩單車,但邊唱卻邊抹汗。為了接近三面台的歌迷,小豬在沒綁安全帶情況下站在高台,更親手拿歌迷相機自拍,由於升高至約 3層樓高度,某些角度令小豬現出激凸效果,台下觀眾看得很清楚。
小豬在演唱會講到自己生於演藝世家,自幼受父母薰陶,熱愛表演,他笑指父親給他的出場錦囊:「深呼吸,不要害羞,勇敢表現給台下人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最新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