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Lady Gaga] -亮相《一夜成名》演唱失準 GaGa彈錯歌被嘲叮硬


Bookmark and Share



美國新一代流行樂女王 Lady GaGa,剛為新一集《一夜成名》( Amercian Idol)擔任表演嘉賓,前日節目播出後, GaGa被外界批評表現失準,彈錯歌的她更遭英美傳媒群起圍攻,被嘲笑如果是節目參賽者,絕對會被評判叮走,完全無得留低。

美國才藝比賽節目《一夜成名》,前日在當地的霍士電視台播放最新一集,當晚節目由 Lady GaGa擔任表演嘉賓,戴上金色假髮的她穿上了性感火辣的魚網貼身衫,跟一群只穿短褲的男舞蹈員勁歌熱舞,可是被批評演唱失準。 GaGa在開場時坐在鋼琴前自彈自唱名曲《 Bad Romance》,繼而演繹另一歌曲《 Alejandro》,可是她被發現歌聲表現得不夠穩定,甚至出現彈錯歌的爆情況。

Lady GaGa開場時坐在鋼琴前自彈自唱,卻爆彈錯歌。Lady GaGa開場時坐在鋼琴前自彈自唱,卻爆彈錯歌。
外國傳媒認為以 GaGa當晚的水準,一定會遭《一夜成名》的評判叮走。外國傳媒認為以 GaGa當晚的水準,一定會遭《一夜成名》的評判叮走。

英國《太陽報》嘲笑 GaGa如果是《一夜成名》參賽者的話,絕對會被評判 Simon Cowell叮走,完全無得留低。外國不少傳媒也群起狂插 GaGa的演出,美國娛樂網站《 E! Online》大字標題指「 GaGa的演出很錯!完全錯誤」,也有外國娛樂網站以「 GaGa完全自暴了個人極限」來形容。
GaGa以有型的披肩造型登場,彌補了演唱上的不足。GaGa以有型的披肩造型登場,彌補了演唱上的不足

網上留言伸寃

外國傳媒擔心 GaGa因近期頻頻在世界各地巡迴,又在大大小小的活動上演出,所以沒有時間讓聲帶休息,不過, GaGa的環節其實一早預先錄影,她昨日看完播放出來的片段後,對電視台大表不滿,並在網上留言說:「霍士電視台剪輯了我在《一夜成名》的演出及音樂編排。大家請去其他地方看看原本 6分半鐘的版本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