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Lady Gaga] - Lady Gaga潮后名字變內地潮語



美國流行樂百變女王 Lady Gaga,憑出位驚人打扮紅遍全球。現在,她的名字更變成中國內地網民的驚嘆語,他們遇上激動、興奮、震驚的事,都不說「 Oh My God!」了,而是說「 Oh My Lady Gaga!」
登入內地最多人使用的搜索網站百度,鍵入「 Oh My Lady Gaga」,找到多達 18.9萬篇文章有這句潮語,可見潮爆程度。一名男網友在網誌上說:「 Oh My Lady Gaga,我要見未來岳父岳母,擔心會緊張得暈倒。」另一名女網友說:「 Oh My Lady GaGa,我的文章被朋友洗了。」
分析認為, Lady Gaga衣着不驚人死不休,「 Oh My Lady Gaga」這句話,完全體現了她的「雷人」(令人震驚的)精神。
英國《泰晤士報》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最新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