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Justin Bieber] - Justin Bieber一首歌 悉尼美少女癲晒


7000 Fans大混亂 警察中止個唱
小 Justin反轉悉尼 10少女受傷

要數近期紅爆燈的青春新偶像,非加拿大 16歲男歌手 Justin Bieber莫屬,他的人氣已由美加、英國再蔓延到澳洲,他原定昨日在悉尼舉行戶外迷你音樂騷,騷未開已吸引超過 7,000名瘋狂女 fans到場,更造成大混亂,甚至有 10名女 fans受傷,警方以安全為由,即時下令取消活動。

聞取消哭泣

近日紅爆燈的加拿大少男歌手小 Justin,昨日原定首次在悉尼碼頭舉行戶外迷你個唱,前晚已有不少女 fans通宵在場外守候,至凌晨 3時已有 4,000名 fans聚集,當中有不少女歌迷仍穿上校服,顯然放學後已急不及待追星,也有女 fans在面上寫上"I LOVE JB"。至昨日開騷前,已有近 7,000名 fans到場,她們更推跌了鐵欄,至少有 10名女 fans在推撞中受到輕傷,需要送院治理。
當地警方見場面混亂,在活動開始前宣佈 Justin的迷你騷取消,不少 fans看到告示後傷心得相擁哭泣。
不過,原定會演唱 3首歌的 Justin,轉到會場附近的電台大樓內,隔着玻璃為 fans演唱《 Baby》一曲,令場外的女 fans瘋狂地跟着他又唱又跳,興奮非常。

開騷前警方要求大會在會場貼告示取消演唱。開騷前警方要求大會在會場貼告示取消演唱。

Justin還在 Twitter內向 fans道歉說:「我想弄清楚,我並沒有取消活動,我今早起床才知道警方以安全理由取消演出,我愛我的 fans,我很喜愛澳洲,也很喜歡唱歌。」經理人為了 Justin的安全,將加強他在澳洲之行的保安。

小 Justin(右)被迫到電台演唱,但仍有不少 fans隔着玻璃看得着迷。小 Justin(右)被迫到電台演唱,但仍有不少 fans隔着玻璃看得着迷。
前晚已有 4,000名 fans聚集會場,要由警方維持秩序。前晚已有 4,000名 fans聚集會場,要由警方維持秩序
小 Justin演唱完後, fans在電台大樓外蜂擁追星。小 Justin演唱完後, fans在電台大樓外蜂擁追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最新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