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娛樂]Christina復出 MV抄 Lady GaGa


Christina復出 MV抄 GaGa


美國巨肺女歌手 Christina Aguilera蟄伏多時復出,高調發放新宣傳相及主打單曲《 Not Myself Tonight》的 MV,但早在造型照與長約 10秒的片花曝光後,已遭外界質疑甚像當今大紅的形象女王 Lady GaGa。就連 R&B紅人 Akon都加入戰團,指 Christina根本毋須這樣做,以往的路線較適合她。

Christina(右圖)的新 MV內有不少甫士跟 Lady GaGa的舊 MV(左圖)相似。Christina(右圖)的新 MV內有不少甫士跟 Lady GaGa的舊 MV(左圖)相似。

直到昨日,《 Not》曲的完全版 MV終在網上播放,即被好事之徒發現內裏場景設計和服裝激似 Lady GaGa去年 11月的《 Bad Romance》。雖然意識上 Christina今次更大膽露骨,但從網民擷取的個別場面來看,如與舞蹈員同樣身穿內衣褲擺甫士、無厘頭室內玩火等,均十分相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最新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