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兩岸國際] 免食宿機票 專用拖車休息室 小胖赴美受訪獲巨星待遇


免食宿機票 專用拖車休息室 小胖赴美受訪獲巨星待遇

因演唱美國天后歌手雲妮侯斯頓( Whitney Houston)成名曲《 I Will Always Love You》走紅國際,受邀赴美國接受著名清談節目訪問的小胖(林育群),此行雖無酬勞,但美方提供食宿機票加巨星專用的拖車休息室等禮遇,讓這位「台灣之光」受寵若驚。


小胖昨一連接受美國 NBC電視台的《艾倫愛說笑》(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及 TBS電視台的《羅培茲今夜秀》( Lopez Tonight)專訪。《艾》節目主持人艾倫迪格納絲( Ellen DeGeneres)不斷提到他來自台灣,並當場送他在洛杉磯舉辦的《美國偶像》( American Idol)節目的年度派對暨演唱會貴賓入場券。

小胖與主持人喬治羅培茲合影。「感覺大家都認為我代表台灣人及華人,當然不能洩氣,所以更要好好表演。」小胖在錄影前坦言壓力大。他在節目上再度高歌《 I Will Always Love You》,頗有大將之風的平穩表現,台下觀眾眼泛淚光,最後更全體起立鼓掌為他歡呼。艾倫更連說了好幾次:「太不可思議了!」
小胖此行赴美,製作單位相當禮遇,提供荷李活巨星才有的拖車休息室給他使用,車上附有私人衞生浴間、沙發及電視等。《羅》主持人喬治羅培茲( George Lopez)也送了一瓶酒給他。小胖事後對記者大笑:「聽說這是大牌才有的待遇,像甚麼畢彼特( Brad Pitt)之類的,感覺有點受寵若驚。」他還收到不少禮物,包括十多桶他最愛的 Haagen Dazs雪糕及一張美國著名速食連鎖店「 In& Out」的卡,讓他可以盡情吃漢堡。
在《羅》節目中,小胖演唱另一首雲妮侯斯頓的代表作《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製作單位還邀請著名影星威廉薛拿( William Shatner)與他合唱一曲。他們演唱完畢,全場起立鼓掌,令他十分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最新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