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Lady Gaga] -Lady GaGa上最具影響力人物榜


-ARTISTS-

美國歌手 Lady Gaga
這位 24歲百變天后短短兩年已紅爆全球,前格林美獎得主 Cyndi Lauper讚她的歌「捕捉了我們身處的時代……她對流行樂的鑑賞力非凡」,激發不少歌手;加上她的奇裝異服, Lady Gaga「不是流行歌手,而是表演藝術家,她本身就是藝術」。


美國《時代》周刊( Time)昨日(周四)公佈了本年度全球 100大最具影響力人物( Most Influential People)。在「領袖」、「英雄」、「藝人」和「思想家」四大類別中,巴西總統盧拉是最具影響力領袖,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最英雄,樂壇天后 Lady Gaga在藝人界最紅爆。
在「領袖」類別排首位的是巴西總統盧拉,排第二的是台灣宏碁集團行政總裁王振堂,排第三是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倫( Mike Mullen),美國總統奧巴馬僅排第四。

能上榜的中國政治人物,僅得在「領袖」類別中排 20的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而在四個類別中共有六名華人上榜,除了王振堂和薄熙來,還有「領袖」類別的百度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李彥宏,「英雄」類別的慈善機構「壹基金」創辦人李連杰和台東愛心賣菜婦人陳樹菊,「藝人」類別的中國作家韓寒。
《時代》強調這個榜的重點在於個人的影響力而非權力,故榜上有一些不知名但帶來改變的人。美國《時代》周刊

-Leaders-

巴西總統盧拉 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
12歲輟學打工幫補家計,做過擦鞋童、小販,在工廠遇工傷斷了左手尾指,促使他加入工會爭取工人權益。首任妻子懷孕八個月時,因負擔不起醫療費逝世,令他決心從政。現年 64歲的他, 2002年當選總統,四年後連任,致力帶領國家脫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最新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