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娛樂]彭冠期拍雞姦戲瀕崩潰


第 34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閉幕電影《安非他命》前晚在尖沙嘴文化中心舉行亞洲首映,導演雲翔、梁敏儀及彭冠期等都有出席。彭冠期被問到可有邀請好友林保怡捧場時,他說:「冇,佢好忙,佢開工未必知,我多數請啲圈外朋友同無綫嘅台前幕後。」林保怡早前拍劇撞傷頭,短暫失憶,彭冠期謂未有慰問他。



談到戲中一場雞姦戲只在電影節播出,戲院版會用黑畫面帶過,彭冠期表示沒有請母親及兄長來看,並非因怕尷尬,他說:「我哥知我拍藝術電影,唔係色情片,部戲去過柏林,係高水準同藝術性嘅戲。」他又表示很用心拍該場戲,但遇着父親中風,情緒極度低落,他說:「拍完場戲簡直崩潰,喊咗好耐。」其父現於老人院休養。













《安非他命》
導演: 雲翔
主演: 彭冠期,白梓軒,梁敏儀,蘇梅,譚漍燁
片長:
日期: 2010-04-08
命中註定的一次相遇,令兩條生命線重叠。同樣的年少輕狂,可否令他們愛得義無反顧,甚至抺去性取向上的落差?
當落寞的游泳教練(彭冠期飾)遇上了澳洲回港的青年才俊(白梓軒飾),他郤因為一段塵封在心底的回憶,而愛得艱辛和刺激。原來世上本無戒不了的毒,只有戒不了的愛。

白梓軒(幸福傷風感冒素廣告演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最新短片